同工

管堂-王永安弟兄

恩賜與專長

有張充滿喜樂的笑臉。

善於整理環境令其乾淨舒適。

交通接送服務親切週到。

 

負擔與異象

教會環境設備需有專人維護,整理,讓會友到來時有個親近神的好空間。

 

見證分享

"按著不同恩賜做神的好管家",昔日在工廠工作,沒有任何固定的宗教信仰活動,神奇妙的透過妻子信主,帶領自己也踏進教會。更用神奇的手讓我能進到教會工作。

我雖然在讀書方面沒有什麼能力,更沒口才,無法解經向人傳福音,但感謝主,讓我在教會服事,用我能力做的到的服事主和弟兄姐妹,我的心充滿感恩和喜樂,願將神在我身上和家庭的恩惠,成為見證傳播出去,讓更多人也認識這位全能的主。 

牧養幹事-劉妘舫姊妹

恩賜與專長

行政文書處理、陪伴與傾聽

 

負擔與異象

擔任鑽石女孩社青小組長

 

見證分享

「你們要先求祂的國,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」 (馬太福音 6:33) 是這幾年神一直告訴我的話,神提醒我不論在生命中的哪一個禾場,都要靠主得勝,在小事上忠心,竭力作主工!

前年神以詩篇68:11:「主發命令,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。」呼召我擔任鑽石女孩社青小組長,願神能在我們這群社青女孩中施行奇妙大事!

資訊幹事-莊芷綾姊妹

恩賜與專長:

行政文書處理、系統軟體操作運用、攝影剪輯、網頁設計。

 

負擔與異象:

資訊管理、資料數位化。

 

見證分享:

神的道路高過人的路,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。感謝主的恩典與憐憫,我其實是個很自卑的人,因緣際會下進入教會,在主愛中不停地被愛澆灌且成長,讓我變得自信開朗,分享一段對我生命影響的經文,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帖撒羅尼迦前書第5章16~18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