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品格營

兒童品格營簡介

起源:最早2004年春季在榮民南路的大江南北社區,展開每周六的彩虹兒童俱樂部,我們教導品格、生命教育、英文和戲劇,成果發表是演出黑光劇--小黑點流浪記

地點1:2006年10月恩惠堂開始兒童主日學CLUB,結合品格、戲劇和表演,這是兒童劇團的前身,那一年的聖誕節在中正中山里活動中心、SOGO元化店、自立國宅活動中心及恩惠堂共演出四場聖誕小鼓手,頗獲好評。2007年兒童主日學CLUB秋季班,演出原創「聖誕小樹」舞台劇四場,奠定兒童劇團的口碑。

地點2:2008年在內壢自立社區和桃園龜山社區,同時展開兒童品格營兒童劇團獨立招生,2009年桃園兒童品格營由李秀玲姊妹獨立運作,本年度因龍岡喜樂小組的協助,龍岡兒童品格營開始招生,借用忠貞國小的教室。

2013年增加三安社區兒童品格營,借用三安活動中心2樓。

師資:全部由恩惠堂的弟兄姊妹義務來上課,謝謝各位老師前仆後繼來支援兒童事工,願神賜福記念!

負責同工:姜復華傳道

品格:2007年開始第一個品格--順服、專注、感恩、節制、勤奮、井然有序、決心、敏銳、美德、智慧、饒恕、誠懇、誠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