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道

姜復華 主責傳道

恩賜與專長:

我喜歡傳講神的話語。

我喜歡說故事。

我喜歡將神的話,畫進圖畫裡。

我喜歡人。

負擔與異象:

對兒童、婦女有關心及熱情,目前持續開展中:兒童主日學、兒童劇團、

社區兒童品格營、彩虹生命教育、等⋯⋯事工。

見證分享:

我從一個堅決不信的無神論者,到喜愛傳福音、牧養兒童的傳道人,這一路上有太多上帝的恩典及慈悲、溫柔的引導,真的有訴說不盡的見證...。 感謝主!讓我有機會從頭來。感謝主!讓我有重新不一樣、有意義的人生。相信因著主耶穌的保守,聖靈的充滿,我將會是人生下半場的贏家。

呂月珍傳道

恩賜與專長:

個人佈道、幫助人的(服事的事)、敬拜禱告、牧養。

 

負擔與異象:

傳福音事工、婦女事工、開拓社區小組。

 

信主和生命的經歷:

在基督教學校時期接受福音,帶著許多人生和宗教問題進入教會,從牧師和傳道人的教導得到答案,原來我疑惑的事都在聖經裡頭找到答案,因此經歷神的真理叫人得自由。信耶穌是我一生最美的幸福、當傳道服事主是我一生最大的蒙恩。

李至穎傳道

恩賜與專長:

我喜歡研究神的話,了解神話語的真意

 

負擔與異像:

二代基督徒、青年與青少年

 

見證分享:

從有記憶以來就在教會打滾,然而一年年的看見身邊的朋友從教會離開,甚至我也一度離開教會生活。同儕很重要,可以一起陪伴在教會;輔導很重要,可以在不同階段奠定信仰的基礎;父母很重要,身教帶來成為門徒的榜樣。一個人走信仰的生活沒那麼容易,但是感謝神在我身邊賜下許多的幫助,使我能夠回應祂的呼召。

葉欣盈傳道

恩賜與專長:

 

負擔與異象:

願能透過神所賜下的恩賜,門訓&輔導弟兄姊妹,建造青年及家庭門徒,讓神的教會一代代有力的承接使命。

使福音傳到我們所經之處!

 

見證分享:

曾經是無神論者的我,一次次的疑問都在聖經中和神的帶領下逐一解答。「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」(羅馬書 1:20)

我的生命被神翻轉,被耶穌拯救,維修中,也持續經歷奇蹟中!更渴望我所觸及的人們能一同領受這份奇妙偉大的愛,祂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劉佩琳傳道

恩賜與專長:

聖經神學、系統神學、會計學、企業資源規劃

 

負擔與異象:

期許用正確的神學教導,帶出愛神的門徒;

致力以溫暖的牧養輔導,成全愛人的肢體。

 

見證分享:

在學生團契中蒙召成長,立志將福音帶給在生命中徬徨的年輕人,藉著真理的教導與生活上的引導,將學生們帶到神面前,幫助人與神和好;隨著生命的成長,也開始親子家庭小組、婦女小組的事奉,期許自己成為神合用的器皿,將這美好的祝福帶給更多的人。